11/08/2008

爱的诠释

想念的总是过去的,忽略的总是现在的,所以现在想念的总是过去忽略的。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要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不挽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