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8

我学会..........

情绪管理学从一件事情的发生到方案提程和结束,每一个细节都由情绪掌控。我相信每个人都一样,没有人天生就懂情绪管理,只有励念后才了解.

还记得那时欠了蛮大数目的卡债,欠卡债在这个社会就太普通了吧!每个有每个不一样的原因会陷进这个漩涡。我还是欠得六个月都没还的那种人,每一天又不下十通的追债电话,几乎使我崩溃, 不是因为电话困扰而是无法真实面对自己已来到破产阶段.......

当时的情绪:几乎每一秒都重复做错决定,连走路都举棋不定;每一秒的心跳都是迅速的,很怕+担心+复杂=很错决定。想换工作-换错!(根本不知道要换工还是换行)想紧缩消费-错!(反而引得更多消费)*吸引法则........一直是处于低潮,无奈的情况.

解决方案
因为平时都有看积极书的关系,心会很乱但不像以前要花很长时间才平浮。我觉得一定要去想解决方法,逼自己想,千万不要一直问自己为何,为什么会发生。。。
人在,方法一定有, 只在乎面子能不能放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