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9

牛年-新,星,心情

店长:来。。来。。。来,一人两封红包,岁岁平安,恭喜发财~
小云闻风(店长走路有风,又给她闻到)第一时间出现 :"恭喜!恭喜!三股东茶楼生意长红"
(不见小鬼?)
小鬼:店长....  (小鬼走路无风,又没有气味) 店长+小云:吓! 做么搞到好像退了色的彩衣!

我.....故事是这样的---初一拜年,亲戚问我几时要嫁?初二聚会,朋友问我为什么这样肥了?初三拜年,各个同学都有车有屋有子,我!??! 初四,我就跑回来躲茶楼了,很闲呀!我的彩衣给闷气冲到退色啦!

店长: 相信不只是你,很多朋友都有一样的感觉.
我只能说,要到就不要逃,把闲语化成推动语,用今年牛转乾坤. 缘分是天时,地利,人和.
车..屋..都是因为她 "$$$" 小鬼,把信心拾起来,把目标写起来,用行动做出来,然后别忘了自我提升,装衡,就是上一些成长课程.

明年你有$$$又有智慧和信心,男的看了,心痒痒,老的看了没话讲. (店长又给人梦想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