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9

情杀!

小鬼: 太过分了!我一定要写...一定要写!!!!

<<馬來西亞政壇出現艷照風波,近日當地流傳公正黨議員黃潔冰裸睡的照片,引起廣泛討論,她昨天含淚宣布辭去武吉蘭樟州議員和雪蘭莪州行政議員兩職。由於她辭職後,武吉蘭樟州議席將要舉行補選,加上她所屬的政黨領袖為著名反政府人物安華,分析估計事件背後有政治動機,企圖損害反對黨形象。  目前大馬的手機網絡上,流傳至少十多張黃潔冰的豔照,都是在她家中睡房內各種裸睡姿勢的照片。警方尚未掌握發布裸照的人,但輿論普遍認為,黃氏的馬來裔前男友最有可能是事件始作俑者,據悉他是收了黃潔冰政敵的錢,才拍下裸照,現已逃往印尼。 含淚宣布 強調沒做錯 >>

小鬼: 这个臭男人一定会给天诛给地灭!!!!
小鬼: 情杀! 不一定要死人,好像这样已经杀了对方的心, 也杀了我们女人的心!!!
小鬼: 我能做的,就是要咒那个臭男人!!!

5 条评论:

三叶虫 说...

你好啊,第一次踏进来。。

这次事件,无论真的是政治手段还是纯粹情海风波,黄洁冰真是无辜。。

Yean Foong 说...

我也要咒~!真的是臭臭臭臭男人~!

海角 说...

我也是第一次來,從julie那裏看到你的,哈哈。。。

其實,我倒覺得媒體也有錯。
既然知道不該,爲何還要在人家傷口上大肆撒鹽?

有這些照片還要馬上刪除。都是大家傳出去,才會讓黃潔冰更難堪!

最好的方法還是別拍這種照片起來,以防萬一。小心最親密的人,往往會反咬自己一口的。

三股东 说...

小鬼忠告:女生!请请请。。就算多親密,多爱都好。。。请在适时,保持一点点清醒。。。照不可拍;片不可录!!!
拍都是拍男的! (拍店长~~)

海角 说...

原來店長是要我們拍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