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9

爱。情。色。e馆02

收到网友们的几则回讯:

-现在的男性都好像没有什么胆子哦,我的男性朋友都问我该怎样追女生......

-追求女子啊~最重要的三个条件是胆大、心细、脸皮厚

-最重要你肯给自己机会,不会怕没面子如果是失败,还有要有很多的勇气

-不如说说怎么打发死缠烂大、口无遮拦、一脸desperate、样子抱歉又未恋爱过的男生......

小云 胆子,我觉得男生把他收起来太久了,最大可能性就是怕[失败] !

怎样追?人没有100%的。方法再好也不如[感觉]要好。

男人,告诉你,我们女人,很爱讲话,讲了当然你们要听,而且是要洗耳恭听。不要当我们[晤]道!

我们女人,都很慈母的,你有时可不可以装[可怜],让我们发挥母爱,疼你们一下.....

胆大、心细、脸皮厚,是基本。 态度,才是最重要! 好像死缠的那位,就不大有了。。

小鬼勇气!不会是我的错吧? 连续拒绝人家几次,搞到他,跌了爬不起来。姐妹们,你们都有拒绝人吗?

4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嗯,最重要的是感觉,感觉不对的话,再帅的人都会变大便!

Yean Foong 说...

哦,我有拒绝过人,也有被拒绝过。。。
被拒绝真的很惨下咯。。。

三股东 说...

被拒绝后,因为会胡思乱想,所以也蛮惨一下。
可是,时间就会是个解药吧

Yean Foong 说...

对啊,一直一直想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是不是自己收错讯息了,还是他给错讯息了。。。一直想一直想,想到自己都变自卑了。。。

哈哈,还好现在走出来了。只是,不再轻易说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