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9

Angels & Demons

本身就喜欢这类型的侦探电影。。。




佳+

*故事骨干鲜明+节奏+配乐,让我看得非常起劲!

劣-

*前面的故事都有点慢,因为交待一些内情。。

分=

*4 1/2 of 5,进戏院看的效果会更佳!

我们最爱:

感谢送我们进戏院的:





还有周边产品呢!>.<

4 条评论:

米唐美芝 说...

我想看啊!但我老公说我一定会在半途睡觉的~~~

SMiLE 说...

这个好看。。。我认为好看过terminator。。。嘻嘻

lazy mum 说...

小说超精彩。。
我还没有看过电影。。

三股东 说...

这部天使魔鬼,电影版还真下足料,我坐了足足2小时。 很[正] 就对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