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9

悼-非说不可

几时开始,连[黑白] 他都要管?!

-------------------故事是酱的-------------------

老板:喂!Smiling,天气酱鬼热!还穿酱鬼黑,你不够hot meh ?

Smiling:现在,是不是,我穿什么你都要管呀?你自己又不是穿到蓝蓝,好像[蓝]酱!

老板:好。。好。。。好。 跟我拿那份文件,我们就出,ok?

-------------------途中-------------------

Smiling:妈的, 搞甚么啊? 塞到像鬼......chiu

老板: 查牌啊, Smiling! 坐好一点啦!

-------------------停车-------------------

孖八: 熄匙,车牌,下车!

Smiling: 阿蛇,搞么啊? 下车?

沙展森: 所有深色的,统统带回去!!!

老板: 阿蛇,我是blue 的!! 都要回??

沙展森:是全部!!!!

-------------------YES SIR !!!!-------------------在PTU等候室-------------------

沙展森:作么酱黑?

Smiling:做工辛苦啊!

沙展森:我是问你,作么搞到那个颈酱黑?

Smiling:沙展,胎志是 天生的,不是搞的...啊..

-------------------SLAP !!***xx~!@#$%-------------------

沙展森:我问你,左边啊!!!你是不是玩野!!!!啊!!!!哈!!!!!??酱肮脏,擦掉它!!!

Smiling:阿蛇! 那个是curry鸡,阿好婆珍,昨晚chop的!!!!! 擦你的屁眼meh !! 你搞什么.....我又没犯错!

沙展森:你很赶时间meh ? 我们做警民交流会. 不得meh ?!!! Ha!!!

----------------------2小时后---------------------------

孖八:报告沙展! 全部都问过了,没料到!

沙展森:没理由,线报明明说有个黑衣男,极度危险,是拜四出现喔...

老板:阿蛇!!!! 那新闻是在大马! 不是香港啦 !你们,没事做meh ?? 是人,你都管! 我是 蓝的吗!跟你们PTU一样是蓝的!!!! 放人啦.............

-------------------终---------------------听说阿沙展森,真的来了大马,还上了几个电台------

Smiling:[蓝]酱!! 穿什么颜色他都要管 !!!!!



注:以上内容看了后,如感到不适,请证求医生的帮助;
如感到不爽,可以留言抨击;如感到好笑,请自重,因为我们是冒着会犯上IBB,SEB,FES,CPA,ACI,PTCU,AKCY,DNA的罪名可能性.

4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哈哈。。。还好今天我穿黑色内衣裤,没有人发现,不然就被抓进lokap咯~!

p/s:今天怡保交通很烂,搞到我心情跟着很烂,看到穿制服的烂人的烂脸,我开始骂他们“烂蕉"。。。哈哈哈哈哈~!

(会不会太粗鲁?没有犯上什么ABC的罪名吧?)

匿名 说...

实在形容得太可爱了! 我们人民是有眼看的!!!

Mike 说...

Hey,this is the darkest Thursday i ever met in Perak !

Pooooooooo...to the Perak assembly!!!

玲 说...

连一个跑步的阿伯,都要被捉,实在令人发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