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Terminator Salvation






T4
坦白说,前3集看了都忘了七七八八。。。
开始就看到blur blur,不过整部戏,我超爱导演把镜头拍到整部戏灰灰的。。。

佳+

* 镜头颜色
* 那辆战斗飞船超cool!

劣-

* errr....坦白说,不知为何一看到那些machines就有点反胃 (希望不会影响我去看下部transformers2)

分=

* 2 1/2 of 5,看了前3集,哪里可以不看这集~
ps评语写那么少,你就知道这部戏有多。。。。

PUSH
这是第2部,昨天才看。。。
给我鸟到,他妈都不认得。。。
超烂
由头到尾,就是讲。。。讲。。。讲
*!·#¥%^()*

ps看到了看到了。。。。GI Joe...coming.....很开心因为戏院看到比youtube好看(废话,谁不知)!yo 吃定我24块啦

我们最爱:


外篇:
今天不是讲988某些节目会是最后一天,因为dj和节目都会调整的。。。。本人是忠实的988听众。。。。
在欣怡节目,所有fans(包括我)就一直sms她。。。不舍得你要走。。。很想念。。。
谁知,原来李欣怡并没有[跑]掉,我们还给她耍了轮大戏。。。。
真的要赠她[真是估你不到被你估到我就不叫食神啦!] 这名句给她!(我们都是星爷的粉丝)

ps 期待全新的你们!!! 欣怡,may子等等的DJ们。。。。

3 条评论:

米唐美芝 说...

我也开了,不是很懂它将什么。。。XD


我也是988忠实听众哦!!嘻嘻

rachael 说...

PUSH, damn wasting my time!!!

nick 说...

i lov terminators most !
Oh! forgot story line, take a view bac of T1-3 then u will know!
Love ur site, ma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