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2

我要宣布:我的[爱。生活]部落重开 !


日子一来一往已是超过400天的关闭。。。 野草横生的部落。。。 不见人或鬼的烟火在。。。 今天。。 正式宣布:[爱。生活]部落重开 ! 一个分享的空间给爱。生活的博客们。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三股东,还记得我么?
欢迎回来。
我的部落格也是长满野草啦!哈!

海角 说...

三股東,去了哪兒啦???

Yean Foong 说...

嗯~ 哎呀呀~ 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啦!

三股东 说...

haha~ 你们照片都换了。。没什么印象了。。呵呵。。我。。回来了。。
去了面书太久了,所以这里生满野草了 T.T

三股东 说...

你的部落还是[兔] 年呀~ 哈哈

海角 说...

連老朋友都忘了。。。。傷心。。。

三股东 说...

海角,记忆终于找回了。。。回顾你们的部落,大家原来还活得真不错耶~以后互相多来往哦~

海角 说...

哈哈。。是的,活得不錯,就是為了將來能有更快樂的重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