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2

和那谁的是缘分

当年,年少旺盛,那谁没有追过港星,明星,歌星。。。 这些年,时间匆忙,那谁是么水,报章看过了也算。。。 演唱会也好,签票会,也好,没有让我有冲动,对,是冲动。。。出席。。但。。 [他]经过那么多年的浮沉,负面的事件,红过之后的是直落谷底,也好。。。但,今天的咸鱼翻身,我觉得绝对不是运气而已,我相信他一直是努力着。。。 今年,是缘分,是冲动,是。。。什么我自己也没办法答。。骨子里终觉得,是的,我想实地地支持他一下。
回家后记:看见当天出席的听众年纪都比我小很多,我算不算是一位老牌粉丝,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