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2

结婚那件事The Wedding Diary (2011)

看过了这部戏,我想多少的观众都会有同感---这部戏对于新马电影来说,挺上乘的。结婚前后的话题性有多真实,我相信结了婚摆过喜酒的朋友都会不约而同的点头。《剧情》

拍拖是两人的事,但结婚绝对不只两人的事,是两家庭以上的事。哈!


整部戏的流畅处理的很好,而且戏里的角色分明也不会勉强,里头还有上一代的爱情观等等,感动点也处理得很好。不过,我实在意外江若琳的华语和她的歌声(她与阿牛对唱主题曲)实在很好。

如果你太久没有看新马帮的电影,这部我相信你会喜欢。

阿牛,江若琳


PS:里头也提到新国人在外风光-里空庄的生活方式,我想大马也几乎都是了。

当然你也想听听[结婚那件事]到底有没有负面评级,点这里。


4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我明天会去看~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家勤 说...

写完了我的影评,来看你的,发现我们的心得很相似。呵呵!

我也觉得真的是很好看的一套戏,虽然还是比不上初恋红豆冰那么细致,可是戏里的情感真的有加分。

三股东 说...

Yean,希望你看得开心咯~
家勤,其实我都是因为朋友极力推荐我才买票进场的,观后感就真的不错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