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2

志明与春娇 Love In A Puff

电影-志明与春娇[2010]
部戏听说当年是挺卖座的香港道地爱情小品,不过事隔两年我才"抓"来看~
故事简介我相信你在google随手可以拿到,戏后感,我其实特别喜欢导演的拍摄手法,不需华丽鲜艳的颜色/景色灌场,故事,也许你怀疑这段情会否发展的太快,但我觉得只要双方有所谓的spark,就像烟花燃着了那么快~21世纪嘛~至于演员们的演技是给我感觉收放自如,自然,完全不像演戏,我挺喜欢~里面还有好多的细节实在让我觉得部戏拍的太有意思啦~嘻


n 55iw I ]


[续] 春娇与志明 (II)如无意外,也属佳品,看了再分享。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