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他说他爱我(SAM大宝与妹子MAY)

以下是转接自这位朋友-guanguan1987的部落 -

他说他爱我
大宝 ON 988
妹子ON 988

最近发现了一首真挚的歌
虽然大宝与May子都不是个专业的歌手,
唱的有些瑕疵,
但是她们的真情真的是流露在歌里边~
很有感觉~喜欢这首歌~


他说他爱我
From 爱。生活

词 易桀齐 曲 易桀齐
製作人 伍冠谚 配唱製作人 易桀齐
BY 大宝,May子


他让你的眼神惶恐 他呢让你憔悴很多
当时我们 为爱等候 等候
夏天刚走入秋街头 有他牵着凉了的手
一定感动 你说如果 如果
换作我 也哭得死活 其实我也脆弱
你或者我 分手不分前后 心都痛
他说他爱我 然后怎样呢
爱像电台播的几分钟短歌
他说他爱我 然后怎样呢
结果是我身边的朋友 最瞭解我
他让你的眼神惶恐 他呢让你憔悴很多
当时我们 为爱等候 等候
只有他能给我幸福 记得我们说没有错
夏天刚走 爱也走了 走了
换作我 也哭得死活 其实我也脆弱
你我以后 为了好的生活 共勉之
他说他爱我 然后怎样呢
爱像电台播的几分钟短歌
他说他爱我 然后怎样呢
结果是我身边的朋友 最瞭解我
他说他爱我 然后怎样呢
为了他好做牺牲他会感动
他说他爱我 然后怎样呢
这世界悄悄多了一双 失恋人口

店长: 认同guanguan之言, 我其实蛮喜欢这样的作品,因为sam & may 都是非专业歌手,所以才有机会听见美子有点声抖和那种按不住的伤感;大宝,就像易桀齐所言,她比较坚强,在歌曲中扮演撑好友的角色。
小云: 其实最真的就是这种类行,越非专业歌手,越掩饰不了的伤感。
小鬼: 还有前后的旁白。 成功让我们有同样的共鸣。
谢谢!


988 大宝+ MAY子 BIO

13 条评论:

海角 说...

我喜歡看歌詞多過聼歌。
看了好歌詞,才會想聼歌,怪人一個,哈哈。。。

能不能放歌上來?
988有得聼了?

三股东 说...

click歌名就可以download。 知道你会问,所以已备好了。 嘻!

海角 说...

真厲害討人歡心,愛死你!哈哈。。。。

wilson8643 说...

老威到此一游!见过三位股东先生,哈哈!

Shinyee 说...

嗨嗨~第一次到访三股东茶楼
Shawn,小鬼,小云..你们好~

Unknown 说...

先别说她们唱得好不好。
技巧或许有待改善,可是却听到了最真挚的声音。
也很喜欢易先生的词曲呢。

海角 说...

這裡也開始熱鬧咯!

祝你們客似雲來,生意興隆!

米唐美芝 说...

我下载不到哦。。。为什么列?

Yean Foong 说...

唔~三股东有没有大宝跟may子的blog add?

三股东 说...

米唐美芝-email file 给你了~嘻
-YeaN-还没找到也~你那边有network帮忙吗?

wilson8643 说...

看得出三股东跟988DJ似乎挺熟的哦。不晓得三股东可有门路可以找得到欣怡新鲜事的开头歌曲?(每天都有新鲜的事情...那首)

感激不尽,哈哈!

三股东 说...

re:老威, 给我多一点时间,去找找看。hmm..嘻~

wilson8643 说...

那老威在此先谢过三股东罗,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