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9

幸福万岁



店长: 昨天跟老婆看了,一上映就捧场,几鬼支持一下啰!不去看还好,一去看呵~笑到我们肚痛,尤其我老婆,好像点了笑穴酱,笑到。。。。。
对白又几鬼抵死一下! -

-情人节又怎样?我有OFF DAY咩 ?

-我们做完了就一起睡啰! ........难道我的样子像安眠药吗?

-我的 虫 到了KASTAM 了!

-一个男人一生只有5000次,还要养一些鸡, 一些鸭, 一些鹅....

-吃了硬汉一条, 好像不倒翁 !

-2009年, 还有人穿酱大条的低裤咩 ?

-你真的是benny的爸爸? ........难道我像妈妈吗?....(店长:benny的爸爸,我听到bann你的爸爸,问老婆,作么bann人家的爸爸)

-我...benny ; benny...我; 是linked的!

-你敢? 我做么不敢!.....你敢? 我做么不敢!....你敢? 我做么不敢!......你敢??? 我做么不敢!!!!

-可是我们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你难道一定要唱这种'鸟' 歌咩 ? 没有其他歌可以唱咩 !!!

-我很喜欢吃香肠, 你喜欢吃吗 ?

.........看了,是不是不明哩?......买票啦!经济需要你们 了!...........

4 条评论:

米唐美芝 说...

哈哈,好吧!我去看! ^_^

Yean Foong 说...

hahahaha~ 我会去看的~!一定~!

海角 说...

我下星期去看!

PB. Lim 说...

我也要去看了!喜欢它的对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