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9

输在太老实

小云: 哪有人酱笨的..!!!! 你真是气死我了! 你...你...
小明: 我不是笨. 我只是坦白告诉她而已....我没错!
小云: 作么酱好心?!她是你的谁?要不要我全部给完她呀?!
小明: 她是我同学的妹妹呀!
小云: 你....你....气死我啦!!! 马上走!!!!

(小鬼心想:惨了!这么早就火烧林院,还有那么多顾客在场添!!店长又出去了...怎半?)
小云: 小鬼,他气死我啦!!!!ye....*x+=/-#%^

来个介绍: 小明:小云刚认识的男友,交往温度计:100C热烈,性格(他):老实,友善,不很醒目但很痴缠.
事情发生: 小云的兼职生意是卖一些潮流饰品.那天小明同学的妹妹,来到档口买手饰.杀价间,小明透露了产品的原价.最后,争执把生意都告吹......

生意说来就是利益为先,底线被破,兜圈子为了掩盖失误,实在是要有高明的学术.成,就算亏了,也不能输了顾客;败,就算没亏,也一定失了人脈.

老实没错! 只是像一把没上弹的枪械,看着用不着.

太老实的祸?

*主观是我;客观由你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他还是乳臭味干的小伙子吧。 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像我表弟,不见鬼不怕黑,现在醒目很多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