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9

1st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09

哇!首届国际热气球观摩赛就在布城~早上没去到,我们下午就来了!
出发篇:
装备篇:


起床篇:

升空篇:







兴奋篇:


意外篇:原来飞象*是不能过河的!*在中国棋里的象. 不信,你看!





满足篇:

11 条评论:

lazy mum 说...

五颜六色的热气球真的很好看。:-p 好像wallpaper那么好看。

三股东 说...

对呀~原来在近近看,它们是巨型的!

三叶虫 说...

这么多热气球,现场看一定很壮观了!

飞象不能过河。。哈哈哈哈哈

歪歪 aka Kay 说...

前幾天報紙有報道耶~
好想去哦~可是布城很遠= =

orange那個很搶眼^^

米唐美芝 说...

我又去啊!我坐在里面,靠着玻璃窗,你没看到我吗?我在1u逗留一整天,晚上还看完戏才走呢!我没有你的电话,怎么找你呢?

那天本来我也有来看气球的!
可是老公睡不醒,所以他哥哥自己去了,他也拍到好美哦!http://yoon-photography.blogspot.com/

三股东 说...

米唐-吓?难道我把电话send了给错了人???!!!

。Yuki。 说...

哈咯,我来回访的。
哇,我发觉你有拍到很多精彩的热气球升空照哦,我喜欢“满足篇”的第一张照,拍得很有feel。:)

ET女子 说...

原来很多人都有去呢~~
我也拍了不少照~~

平凡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平凡女 说...

很美的热气球!有机会要坐上去!飞上天空的感觉一定是很棒!

三股东 说...

yuki,谢谢!
ET女子,我下午去到,已经很多DSLR发烧友到了,你也其中一位吧~
平凡女,嘿~那天主办单位,真有卖位子给大众上空,价钱我就不懂,因为看见一夫妇带卖孩子,上空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