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9

成功路上的PLAN-B

小云:店长,讲了一大轮故事,我还来不及反应,他就跑人了!
小鬼:这,我也知道一点,听他讲过....好,我们来个顺手推舟...把题材广大化...
小云:吓!那你边讲,我负责写,ok

如今,紧守岗位是必然的,可是想找多两个钱,000,000,多线化也已是潮流了,像副业传销,保险,网络生意,freelance,等等.其实,很早前,娱乐圈艺人3线化,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对他们也是个好发展的...
(*店长,其实是WWE的粉丝,打倒头破血流那种,有点变态!)

小云: 观图方式 , 好戏再下!!



1) 这是John Cena
原来他和kelly carlson合演过!

注: 新戏要来了!


2) 这是Stone Cold Steve Austin
小鬼: 这个很夸,到处show中指的, 看来店长喜欢不只变态还很粗鲁一下.


3) 这是The Rock (Dwayne Johnson)
小云: 这个是我三个中最看上的!有观众缘,样子还挺顺眼的!


这个店长猜说,很可能会被签到电影的巨星-


为什么?因为他是在最不正常群中,样子看来比较正常的....
小云小鬼:我们一致认为摔跤者都不正常>.<

----------------------------

小云:播完店长的喜好,到我们讲喽!

小鬼: Plan- B,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每个人每天都忙..忙..还有时候盲!
有时候,人回家,心没回家?!有时候,心要回家,人却不能回家! 这就是Plan-A!!

小云: Plan- B,戏也有喊cut的时候...现实中,我忙到我也要喊cut! 这就是Plan-A!!

小鬼:为何要有Plan- B?因为人没有远虑,就必有近忧。

职场顺心,不代表不需要Plan- B

创业是你的Plan- B吗?

不熟不做,你的行业还能lead你去到什么阶层?做文具业的,会否会延伸到企业家具,一站式包办新公司的设计,家具,风水,地产中介。。。。

部落一族,除了网络广告费,会不会想做个交友联盟,每星期来个小聚,共享盟友间的可用的资源人脉? 联盟延伸到小企业。。。。各自独立企业。。。等等? ***一人一小力,一百人撼出100%力!!

------你有发现到吗,DJ已延伸到电视节目主播,个人品牌代言,唱片,个人型像顾问,个人企业。。。连WWE的金牌明星也成影星就看见了这趋势。。。。--------

最想问: 你们有PLAN-B吗? 分享一下.

7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plan-A 打工
plan-B 创业

哈哈~!

三股东 说...

创业,好!看来是有了点子了吗?

PB. Lim 说...

PLAN B当演员!~

Yean Foong 说...

有是有啦,不过还没找到方法。。。。

7号街隐士 说...

我很喜欢TheRock
自从他没参赛后,我不再看摔跤了。

Unknown 说...

我目前没有plan B,
有也是转换个工作环境,
到国外去。

三股东 说...

炳文,你是时候要准备一下,多接触一些内行人,看看有没有lobang.

YEAN,任何大生意,都从小的开始,其实我也在planning着一些。。。我,还有很多ideas,可以分享给你。 只是要看你是兴趣哪行。

萨迦.令狐冲 ,欢迎留言!wwe最黄金时代,都已过了。现在的绰头,反而是战头场面的亏划,好像火烧。。。所以,比较顺眼的,还可以到hollywood捞捞。

pekl@y,稳守第一岗位是最重要,要不然两头不到岸。到国外去?不会去跳飞机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