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9

新香港情怀~吉隆坡2009年香港电影节

店长: 非常有幸我俩夫妇被邀请做为第一次,〈〈吉隆坡2009年香港电影节〉〉在大马GSC-Pavillion联办下,做为开幕礼的座上嘉宾。

这一次的参展电影包括电影《十分钟情》《爆裂都市》《跟踪》《我的最爱》《魔术男》《恋之风景》,以及闭幕电影《机动部队——同袍》,其中多部更是首度在大马戏院上映,让本地戏迷先睹为快。

当然包括这部开幕礼电影- 《野·良犬》
导演:郭子健
编剧:郭子健
主演:陈奕迅 林苑 曾志伟
   林志辉 邵音音 文俊辉
   张国强 林子祥

当晚,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处处长周舜宜,有透露到,香港电影去年占了香港GDP 4%。哇!听了,其实我真有点羡慕,因为我觉得,我们大马电影业其实也还像不到一岁的婴儿。。。可能是政府忽略了拨款。。。还是。。。。或是。。。

青黄正接, 由香港前线导演提携着新晋导演进入了阶段中........

我太爱
香港电影了! 时光倒流------>80年代武侠片...僵尸经典...香港三级...许式三兄弟...星式无厘头...英雄本色...警察故事...赌神...王晶...漫画真人篇...等等等.....

你们还记得吗? 我是茶壶(洪金宝), 五虎将, 楼南光, 曹查理, 林正英, 霸王花, 五福星, albert(
麦嘉),....



13 条评论:

PB. Lim 说...

我也超爱80年代的电影,最近我才一一把林正英的僵尸片看完!我也很爱5福星,现在很少有这样的电影了!

歪歪 aka Kay 说...

我喜歡看許氏三兄弟的電影~
到現在偶爾還會重看

Unknown 说...

8、90年代的电影令人怀念。
看了再看,依然饶富趣味。

米唐美芝 说...

我20号又下来pj几天喽!
你上次说带我们去那里吃,还算数吗?
嘿嘿。。。

你的cafe在哪里呢?

三股东 说...

算数DEAL

海角 说...

阿店長,怎麽覺得你有點像彪民?
你應該懂他是誰吧?

Unknown 说...

看啊看的,我想也许我以前见过你??

三股东 说...

海角-像彪民?还请稍微形容多一点点。。。如何像?嘻~
yann- 吓,是同乡吗?

yann 说...

也许是以前工作见过?

海角 说...

店長,輪廓和神韻都像,尤其是眼睛。
沒人跟你說過?

別玩了,是不是失散的兄弟?哈哈。。。

三股东 说...

海角-很像?又不会很像...不像?又有点像.
对~他比我帅那么一点点...

yann-在哪里?什么地方?很想知道喔...

yann 说...

不知道,以前工作会接触很多人,你是做什么工作呢?

三股东 说...

回yann:我呀~有做过会计,传销,零售,活动推广...我们在怡保见过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