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9

感恩的一天

感恩,在还有呼吸时;
感恩,在还是清醒时;
感恩,在还有感觉时;
感恩,在还是站立时。



以前的黄毛小子,今天个个温血青年;
以前谈风霜雪月,今天谈政事经济。
回头已是十二年窗,可是回忆,谈笑却离不开那十二年窗。。。

人,成熟了,改变的就有手上的风霜和脚下的足迹。。。
突然很想感恩。。。其实活了这样久,就该感恩了。。。

上星期,感恩大餐!
没有可爱面孔,没有哗众取宠,
只有四人餐座,餐座摆上火锅,
感恩大餐不在于几多美食当前,而在于聚在一起的何人。。
今天已称夫妇的我俩,还有与我称兄到弟的两位brother。。

很享受这样的气氛,一切是感恩。



.

7 条评论:

三叶虫 说...

哇~
如果现在我有这样一桌当早餐就好了,
哈哈。

Yean Foong 说...

哦~一起来感恩吧~!

三股东 说...

人越长大,越担心失去。。。人越年老,越不能留下。。。
感恩,是让以上的磨擦,留下个盹点。
感恩,没有可惜,只有更珍惜。

平凡女 说...

平凡女每次都很珍惜与家人,朋友能一起相聚的日子,感恩那个机缘,只因身在异乡,又时会特别想念他们!

一杯咖啡的时间 说...

这里的主人是个懂得珍惜的人,而且的生活中的感慨也特别的多。
看完你给我的留言,谢谢你!

海角 说...

越擔心失去,多麽起共鳴的一句話。

可是,失去,有時是讓自己更懂珍惜。
我也感恩自己擁有的東西,一樣,怕失去才後悔。

珍惜,讓自己感覺過得幸福。

匿名 说...

你好你好.
我是天涯,haha……
看到都饿了,感恩感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