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爱。生活。~三月小结帐

我们。爱吃。爱玩。爱追。爱音乐。爱成长。爱生活。

爱吃。
早餐-Jln Imbi PASAR里面
正点-海南茶(*2/5),海南咖啡(*4/5),Roti Kahwin烧面包(*3/5),蛋挞(*4/5),半熟蛋(*2/5),云吞面(*3/5)
见证-8TV <<好吃!>> 阿荣哥海南茶档
消费-高,如抱着何尝一试的心态,还是可以去tap的。。。





晚餐-Subang Jaya SS14/2
正点-黑啤鸡(*4/5),罗面(*3/5),酸辣金凤鱼(*4/5)
消费-中!三人吃,小-中-小, RM40+-, 饱到顶肚!



爱玩。

988 Studio V 28/3 3-4PM 三点尽露
只身来到支持本地新声代。 因为迟到,幸好在人群中还能找到一个能容纳自己的站位。
其实,选择唱LIVE的,这里先要给个掌声你们,因为唱现场是最容易,察觉,看见,听见,歌手的表现级数去到哪里。。
今天的嘉宾,是李欣怡和CrossFire。 都是挑战别人的歌。表现中规中举。
现场看,就多了他们的小动作和热度。

CrossFire的Jeff, 上演。求婚记。意外。兴奋。诚意。感动。温馨。我愿意。

可悲。大马乐坛的组合前景。销量。曝光率。能走多远。。

另一边厢29/3/09,大众CD RAMA回馈爱音乐的朋友,现场见证实力派,发烧碟本地组合 2V1G, Live @ 1u Old Wing.
click to comment
三人行,虽独欠一角,可是 <<惊艳>> <<动听>> <<耐听>>, 连我老婆都俯首相称。
如果,你也是发烧友的话,千万别错过他们!!

爱追。

Laughing哥, 时下最熟悉不过的流行名词!估不到,他可以演得好+好好+非常好
推介指数-*5/5 我们追完了!

爱音乐。
原来,一上回瘾,就很难自拔的。。。。。我的收集欲又来了。。。10分钟,买了2张,便宜到你会非买不可。共RM19.80
尤其是eason 的改良版,还送live cd加 mv dvd。抵!

ps感激Popular Bookstore & CD Rama

爱成长。
人,停止学习,就是生命停止成长。
我,很爱读书,粘上了就会非买不可。
这,本也不会例外。

每一页,都是短短的道理,却要你常常的练习直到做到和做好!

爱生活。
328 830-930 关灯。用很慢的脚步,和老婆到了apartment楼下,看景,聊天。。。
其实一小时,很快过!
要爱我们在生存着的地球。
没有她,也没有以上的我们。

5 条评论:

阿慧曰 说...

嗯嗯,果然会享受生活。
Earth hour当天,我也有响应。
8.30pm关灯,第二天早上7am才开灯 :P

Yean Foong 说...

三月份我买了三本书,一张Joana Wong的CD,超赞~!

平凡女 说...

三月份的生活好似活在水声火热中,但心情已经调试过来了!四月份是全新的开始!祝福平凡女自己!大家也一起爱生活吧!

三股东 说...

Yinghei-做的对!能够享受生活,也要感谢他(地球)的默默付出。多环保多想多做多习惯。

Yean-从书说,戏说,我说里分享的,都是一些蛮出名的书籍喔!这个作者的也很不错,mitch albom,中文版的都全面上架了。
译中文书籍,现有2个地区,1是台湾1是大陆,我本身比较之下,喜欢台湾版的。。。

平凡女-祝福你啦!忙中,记得要带心回家,对自己好一点哦~

Vivian Ng 说...

我来回访了。。你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