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9

爱。情。色。e馆01

爱。情。色。e馆

e馆主持: 小云 & 小鬼
挑战话题:

[追求女孩]的秘籍

一个长久不衰的男生话题, 请问馆主,你们怎么看?

第一课 绝对信心

  自信心是做每一样事情的基本条件,追女仔也不例外,想成功地追女仔的话,便需要有绝对的自信心


你一定要本着:「一定要成功,再不可一个人」的信念。


而你应采取「自力更生」的方法,凭自己的力量去 Pick up a girl 才是,尽避免靠朋友、家人。朋友及家人不但不一等可帮助自己,太多人知道你的对象更可能弄巧反拙,而且女孩子也不会喜欢靠朋友来追女仔的人。


但要完成志愿,首要的是自信,就算你不是「白马王子」,但也可以将自己打扮成王子一样,重要的是那份充满自信的气质和风度,令对方难以抗拒。


总之那便是:自信自信自信。  


小云 & 小鬼: 当然! 也是必然!

小鬼:我,想说,其实我们并非说男的,得样样都很行,只是自信,就是当你在做某件事,很专注。

小云:当然,你也可要在认识女孩前,也抱着该有的自信

小鬼: 对!我觉得有时,在咖啡厅,遇见一些蛮不错的男生,当有几次的眼神交流,我相信我们都有这样的感觉,很想认识对方。 可是,到最后,他还是没上前来做个招呼,或什么的。。。

小云:其实,在鼓唱男女平等之时,我们女的,上前搭讪,当然属平常。。。

小云 & 小鬼:可是, 男的就连这一步都要我们女的来做,sorry 你是out了!!!
(姐妹都异口同声的说)

小鬼: eh ! some how, this is the 1st time, i dunt' even know u,so be a MAN,男生! Take ur step! or 你在家对镜子,喊到,充满信心才出门吧.

后记:

小云
& 小鬼:喂,我们会不会吓倒很多异性呀?
店长: 喔!这话题还很浅....还没到高潮. 放心啦!我会帮你们撑的. 话题一点...这里来的都是成熟的.

6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呵呵,现在的男性都好像没有什么胆子哦,我的男性朋友都问我该怎样追女生。。。

男生们,真的需要加油哦~!

ET女子 说...

追求女子啊~
最重要的三个条件是胆大、心细、脸皮厚~^^

匿名 说...

不如说说怎么打发死缠烂大、口无遮拦、一脸desperate、样子抱歉又未恋爱过的男生……

平凡女 说...

最重要你肯给自己机会,不会怕没面子如果是失败,还有要有很多的勇气!

说...

能勇敢面对失败或嘲笑。

三股东 说...

感谢楼上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