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大师vs大C TEATIME好心情0401

店长-来我们欢迎天天好心情大师大C,介绍一下自己
大C-茶客们,大家好!我是大C,可不是大师,谢店长抬高。。paishe。。paishe。。

店长-大C,我认识你这么多年,每一次看见你都是容光焕发精神奕奕而且是天天都好心情的。你到底是什么秘诀呢?

大C-哈!天天都好心情可不难。难与不难,只是一线之差,我和你的差别也是一线之差
店长-怎么说呢?

大C-观点呀。差别就是你和我对同一件事的point of view
店长-哪观点又会不会连贯到一个人现今和以后的命好和命苦呢?
大C-我绝对认同这是有间接的影响的。。

大C谈 命好VS命苦

我们华人时常会把这句话挂嘴边,那个人命好老豆留下xxxx给他,打悲都无需忧。我们这些没什么靠靠自己啦!真命苦!
又或者会说这个人注定的以前和我一起跑sales的那次遇到一个老板看起,support他开公司,现在自己驾辆alphard老婆架辆civic.我告诉你是命水来的。。。

听了有两种不同反应的人

1认为命好是注定的继续埋堆也认同自己的一群
2不认为自己是注定那样而且认为自己不只那样且定下目标要越来越好

店长-那我觉得我是第3种人是1和2的交叉点。我是不认为自己是注定那样但又会跑回去埋堆也认命的一群。
大C-不对不对,绝对没有第3种人。给你选,因为你不是影响人就是被人影响!
物以类聚就算你有多积极到最后还是敌不过消极族群,最后你还是第1种人。

店长-我明白了就好像阴阳,加减,黑白都是两面。要不就是左要不就是右。如果活在黑白之间是最痛苦的。。
大C-没错!命好在我字典里就是因果法则。无论是何事情都有原因可究一切事物都有其必然性。

此时此刻不管你现在处于何等绝境都千万不要绝望。
我本人很喜欢这句名句,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

店长-那我们来看看上面我们提到几个重要的词汇,观点角度阴阳积极因果,那是不是只要有做好这就能向往命好呢?
大C-不止还有信心目标计划行动等等。。
其实如果你有发现到的话,要成功,要命好,几乎所有的成功人士运用同样的法则,但是我们知道了酱多为何还没有命好呢?
店长-那是为什么呢?

大C-因为很多人都在门外看连学习入门都不会。
店长-这这是怎么说呢?
大C-简单说就是你知道了你会做吗?比如说,成功者说要把目标写在白纸黑字,很多人都知道但不多人做。。

大师提点--学习就是放下原有的习性满杯倒空才装进新的。归零0

大师警戒--如果你还是用回以前那套学习法或习惯来看,小心命好可能还不会来

下一回,我们会更进一步探讨习惯如何招来命好


换个角度,换个心情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换个角度,换个心情.减少误会也是如此。

海角 说...

阿三股東,好像用著88.1的橋段,哈哈。。。

三股东 说...

匿名,你是。。。?

海角,你讲了过后,我们去看了,有点类似。 我们的灵感来自于另一个本地网站。。。站长是媒体/广告业的。看你可否“闻“到,是谁?

羊不静 说...

我相信“吃几多穿几多是整定的”。
但是我也相信“人定胜天”。

呵呵~

缺了口的一个杯子,换个角度看,还是完好如初。
可是,这算不算自欺欺人?

海角 说...

店長,媒體界對我是陳年往事了。
你不要這樣來虐待海角,麻煩告知!

咦,難道是另一個電臺的????


羊很靜,缺了口的一个杯子,换个角度看,还是完好如初。
並非自欺欺人,對我,那是另一門學問。
這會讓我們對事情有一種看法。

不同角度看東西,方能令人生變寬容,
也就減少埋怨。

僅是個人見解,盼別見怪!

三股东 说...

羊很静,你是个心胸阔的人.缺了口的杯子,我不会再用.会用来摆设,如果它是真有意义和价值.不然,还是会把它丢掉.
如果杯子比喻件事和人的话,同样的,看他对你的意义和价值, 不然, 就......

海角,时机未成熟也, 到了就会告诉大家. 咦~这算不算另一种虐待呢? 嘻!你该不会生气的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