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9

森刻美坊0401

小鬼:让我们来介绍, 这位本来是茶楼不速之客-阿森,因为一段时间的认识,我们竟然达成协议,共用"三股东"的<爱.生活>部落的平台,来分享一些很美的东西.....到你讲了,阿森.

阿森: 大家好,我本身很喜欢<美>的东西,看的,听的,吃的,都一样,要求<美>.
不少人说,生活,是如此,每天起床,刷牙,洗脸,换衣,上班,午餐,下班,本来就是该很平凡的....很机械化...很闷..很闲...
我,阿森,就不是那样看喔! 如果,你有去发现,身边其实每一天,都有一些不一样的甲乙丙丁出现....告述你们,人要新鲜,生活才会活生生!
我,最爱,看,女人!汽车!.....

< <森刻美坊>>之所以,会成立,就是因为要分享我,历年来一些陪伴我,成长的一些人物,书籍,写真籍(拿来养眼的)
好像这本,
蔡澜眼中的八婆与美女

Photobucket

[ 如果以为女人和男人是同一品种的人类,那是大错特错。女人不是人,女人是外星人。 千万千万要记得,女人讲的话男人一定要听;但是,不一定要做。]

[ 什么叫美女?分两种 — 五官端正,愈来愈觉得可爱,较能经时间考验的,就是美女。一见如花似玉,但相处一久,发现个性刁钻,诸事作怪,没有一种事会令她们满意的,就变成了八婆。
一个真正漂亮的女人,应该有些条件,聪明是最基本的。]

好啦, 一下写完不是我的风格,下次在聊

阿森,在这篇就做个私人分享珍藏区,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品尝完了,就和我一起这样喊<美好的世界-美好的明天美好的我们>!!!!!

4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嗯。。我还是比较喜欢有瑕疵的东西。。。

三股东 说...

小YeaN,不要误会。 在阿森脑里的“美“,绝不是“完美“ ,他也不是完美主义者。
阿森,他本人觉得,每一天,当我们遇到一些阻碍,同时间,我们的脑空间就会将这一些些的阻碍给塞满,导致人压力,低落。。。
而他的看法,却不一样,与其给塞满不如把焦点转移。。。就是看“美眉“, 他说心情马上好,方案也马上有。。。阻碍就不是难题了!

ps幸好遇见你的看法,不然每个都觉得阿森是完美主义者了。

小鬼启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朋友您的部落格真的太美了,我忍不住把它link去了我的部落格,希望与大众分享,但愿你不会介意 ;-)

三股东 说...

流浪汉,感谢您!
请问你是教舞和yoga的吗?


小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