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9

电影-新宿事件

店长两夫妇,一路来都是成龙大哥的粉丝。本来是想过在下周才看,谁知昨晚放工,被组屋管理层告知停电5小时,TNB在抢修着。。。又没办法煮饭,就酱把心一横,老婆说你不给我煮饭,好!我们走!!去外面吃!。。。。。顺便去看新宿事件 (后面这个才是她真正目的)




我的点评: 4 1/2 of 5 (5分满)

最跃近的演员: 吴彦祖

最像配角的主角: 大哥,可能是少了一些武打,而且戏里一出现就是一大傍人瓜....

最估不到他的下步会是点演....的演员:钱嘉乐 (老婆看到,眼都大,真是估你不到啊,香港仔)

最好看的女演员:范冰冰,真的很美.

最令我刮目相看的外籍演员: 竹中直人,背华语稿又演得很称职的角色.

我,如何"看"这套戏, 这次要多注意故事来去,和把自己想成是他..她,如果你是他,你也会这样....而且那一班和大哥演对手戏的香港演员,棒极了.

千万不要把新宿事件,曈景着像警察故事那样,它是很different的.

你们,最近有看什么戏吗? 可以介绍我们一下!~

我们最爱:

9 条评论:

lazy mum 说...

ee,那么下个星期我也回马来西亚看这部电影。
最近我看得最好看的电影是 departures..新加坡的译名是 入殓师, 台湾的译名是 送行者 ,香港的译名好像是礼仪师。 听说这部片子在马来西亚会在6月上映。我个人绝对推荐这部电影。

Yean Foong 说...

哦~看来这部戏真的可以试试看哦~!

wilson8643 说...

大哥回归亚洲,不再为好莱坞卖命演那些小丑角色,绝对是一项明智的决定!

平凡女 说...

终于等到它的上映!

J 说...

我不是電影人,所以電影的劇本,演員的演技什麼的一向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故事.

把電影故事當成是某人的真實人生經驗,再把自己設想進去,每一場電影後都在經歷不一樣的人生,領悟到不一樣的事.

有人說人生那有電影演的那麼誇張,那我會說:真實的人生往往比電影還誇張,因為真實的人生所發生的事,不必邏輯和可能性來支撐,發生了,就是事實,再多麼不可思議,也都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而電影,只要稍微誇大一點,就被狠批:無厘頭,浮誇,劇本爛,不合理...

別看電影了,去體驗另一段不同的人生吧!

平凡女 说...

平凡女昨天去捧场了,值得看!虽然有些血腥,但看但另一面的成龙,很新鲜!另一个原因平凡女一直都喜欢尔冬升导演的作品!

三股东 说...

幼幼,好的!我会去注意这部戏的时期。在youtube看了短片,大概就是说主角从一行业转到去一个自己都没想过的行业,从中就很多事情发生。。。

YEAN,也可看见,华人到底在寄居外人离下,如何生存。。

威兄,大概是说在好莱坞,拍戏都是照着电影公司给于的指示,在香港,却是陈家班一群人在做,所以这里的效果弹性很高。

J,戏里戏外,其实分别并不大,戏里故事可以很多样化,可是人性是统一化的。戏里的人性,其实就是戏外的一面镜子。贪权,腐败,vs 礼,仁,义..身边不就时常会碰到吗?
人不可貌相,相也由心生。

平凡女,喔~原来你也喜欢尔冬升的作品。。

其实,我认同戏里竹中直人说的,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繁荣就一定会有,黑帮,黑钱,权利。。忘了,大概就要表达,看不见,不代表没有发生。

ling 说...

看来这部电影获得各位好评哦。。
嗯。。我也应该找个时间看看这部电影了。。

三股东 说...

ling,希望你也喜欢那样的成龙大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