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9

食-笼的传人



你会走“鸡”吗 ?

*只要在座有三人在里面用餐,就可享有了!1蚊一只鸡喔!!!!到4月30号而已!

7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唉。
本人在外国,无法去偷鸡 T.T

Yean Foong 说...

我走硬鸡啦~

ET女子 说...

真的吗?

阿慧曰 说...

是咯,真的没有?
整只鸡哦?

歪歪 aka Kay 说...

不需要做其他消費?
只要三人就能享用”一蚊雞“?

三股东 说...

我call了过去,他们说只要够3人,就可以叫"鸡"了。 Hmmm 我猜不会很大只,所以3个人应该不大够吃吧~
看吧!我现以身作范,try了给你们知道。。

书晴 说...

金保很多山鸡,我偷不到龙的传人的鸡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