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9

森刻美坊-Push Up

对于一些些关于PUSH UP的疑问,我想这片子可能也是个不错的介绍:



Blogger wilson8643 说...

三兄,我忽然很想认识阿森。
哈哈哈哈!


删除
Blogger Shinyee 说...

呵呵~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是卖mp4~
还以为是push up bra 或减肥中心之类的


删除
Blogger AhShui 说...

如果有包括代言的話, 其實還好。以人替代產品, 讓人想到這model就想到產品, 那不拍到產品其實也能讓人想起產品...選傳效果其實還是存在的...

删除

Blogger Yean 说...

有点恶心的感觉。。。

删除

Blogger MeiFang 说...

对啊!还真的有点被Zha Dao...
看来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Geli...
真的好想再卖身材,一点也不像在卖MP4。

删除

Blogger 海角 说...

哈哈,我想問那個小妹妹的push up bra去那裏買,我有興趣!

删除

Blogger 三股东 说...

吓~你们又知道是push up,不可以是[坚]的吗?
阿森,你过来讲两句话,那个妞是push 还是ori的?

删除

Blogger 隱子 说...

哈哈哈!海角,我也想問同樣的問題......

删除

Blogger Yean 说...

海角/隐子:你们很够力哦?

删除
匿名 说...

wilson,你好啊!

shinyee,他们看来是放错产品了。。

AhShui,明星代言可不大问题,可是这妞儿,台湾多的是,这效果见人见智。

yean, 看了有没有饱到吐的感觉?

MeiFang,视产品而言,选IT Gadget可不是妞漂亮就行的,还得看里面的操作,对吗?

海角&隐子,坦白说,台湾在这方面的push up类,应该还可以信赖, 哪里买,我就不懂。。

2:03 下午

删除
Blogger MeiFang 说...

对呀,是看它的Function,不是看身材,是无知的才会买吧?哈哈!

删除
Blogger YSLim 说...

或许他们想走啤酒的广告路线吧?
说真的,
没多少人会注意那mp4,
人这么大,机这么小。

删除

1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森,我先替海角和隐子谢谢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