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9

12块放这里!


入殓师,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在GSC日本电影节看的)


变形金刚2,万人极期待作品

人 性



两部不约而同都和人性拉上关系!

你们会想,两部不同题材,为何会有关系?

想知道, 就放你们的12块进去吧!

我的12块就放在这里!

5星满给这2部电影!


我们最爱:

6 条评论:

ET女子 说...

transfomers看了~比第一集来的闷了些~
故事有点拖,像寻宝+战争的戏多些~

lazy mum 说...

departures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了。
我推荐推荐再推荐。
虽然是煽情了一点。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晴天霹雳-我车祸,Michael 走了

芦悦忆芙 说...

我只知道变形金刚2。。

家勤 说...

入殓师真的很赞!
transformer稍微失望了些。

三股东 说...

transformer2, 我感觉很想看第2次。。喔~!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