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9

世界健康日 7/4/2009

健康,两字,对我们来说,在昨天提起来很是沉重!因为她(阿桑)的离开。。。。






































他们说,健康,就要多运动;

他们说,健康,就要事事放轻松;

他们说,健康,烦恼要会去解压;

他们说,健康,命好不如习惯好;

他们说,健康,趁年轻就要懂保养;

他们说,健康,就是多吃蔬果少吃肉;。。。。。。

他们说的,都有道理, 我这里只想补充一句,当你看见身边的人忽略了健康,请含情默默地告诉他/她 《我不想你酱快死!》来叮咛朋友们, 爱健康爱生活爱你自己!

6 条评论:

carmen 说...

这真是一则惊天动地的新闻,
我觉得不时要嘱咐朋友注重健康,
还要珍惜眼前人。

Yean Foong 说...

对啊,要健康,就要靠自己。

平凡女 说...

健康真的很重要!活得开心,吃的健康是平凡女想做用心做的。只能从她的歌曲去回忆她!祝福她好走!

歪歪 aka Kay 说...

健康真的很重要~

金錢買不到的!

米唐美芝 说...

我也开始担心起我和他的健康了。。。

不想什么都还为做晚就去了,会有遗憾。。。

三股东 说...

人的恶习,善忘!讲了还是忘!
我,本来就是酱,讲了就是忘,讲健康何等容易,就是当有事情发生,我就会规矩地吃得清淡,过2星期又回到之前。。。

这几许年来都是酱,可是到上个月,突变了。。。

我,不懂为何会自我承诺(从来都不曾承诺过自己),
我一定要让自己健康,我要个平衡的生活!
因为2009年我会很忙找钱,现在已很鬼忙了,现在放工回家,就开始做一点小运动,凉了才去冲个凉。
拜六礼拜,就和老婆去晨运1小时,一边运动一边听秋月的节目。。。脑和身一起运动。。

下来的目标,就要克服自己吃不同的水果,我一路来只喜欢喝果汁,其实水果通过口咬和消化是最佳的营养吸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s

SNSD Girls Generation